数字创意

凡拓创意成立于2002年,深耕数字创意行业17年,至今已拥有北上广深4大创意中心,4个国内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业内资质最全、实力最雄厚的数字展馆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

展厅配上时光隧道,原来穿越这事是玩真的!

“我总是有这样一个数字隧道的想法,就像在某人的数字思维中。时装秀是为了运送人,否则没有意义。这就像是在制作一部电影,让人们进入另一个现实,所以它就像记忆一样。”

                                                                              ——Demna Gvasalia

S/S 2019时装秀

一场新媒体艺术秀震撼上演

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

联合加拿大新媒体艺术家Jon Rafman

打造一座“时光穿梭”隧道

带领我们时空转移穿越未来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季时装秀主场联合新媒体艺术家JonRafman,重金打造时光隧道大型新媒体艺术装置。


秀场由狭长半圆形的LED屏幕和数字地幕组成,模特在隧道中缓缓而来,宛如进入一个穿越时空,星斗转移般的另一世界,走向未来。


强大的视觉冲击体验,融入星光、线条、色彩等意象元素,通过场景呈现出新时代的时装艺术,演绎充满科幻神秘感的时尚之路。


这条梦幻的时光隧道,带领我们感受时尚在过去与未来的无线连接,令人在声、光、影中产生身临其境般沉浸式体验与赞叹,强烈的表现了时代对新媒体数字技术的敬畏与赞享。

空间与时代融合,科技与艺术共生

新媒体艺术,让展示变得更有质感

随着科技与媒介的不断进步,新媒体艺术越来越广泛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文化创意通过不同的新媒体艺术,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与品牌价值。

上海油雕院美术馆副馆长傅军曾撰文称:“科技让艺术作品不再依凭单一的感官去感知,而是充分调动观者的视、听、触、嗅等多种感官功能进入到作品的世界,达到全身心的融入、沉浸和情感交流。

如今,数字多媒体展示,融合听、视、触感官体验,让想象中的艺术得以创意呈现,而在展览展示领域中的应用尤为突出。

江西九江大千世界主题公园海洋馆海底隧道


凡拓创意承接江西九江大千世界主题公园海洋馆的展厅设计,融入科技与艺术相结合,采取半圆形的LED屏幕和数字投影技术,融入更多的海洋元素,如沙滩、水草、百宝箱、古沉船等等,打造声光电和红外体感互动的梦幻型海底隧道,为游者呈现一个极尽逼真的海洋世界。

佛山科技馆穹幕时空隧道


凡拓创意承接佛山科技馆创意策划与设计,模拟宇宙飞船的视角,采用多面融合投影、特效动画及高保真音响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穿越时空隧道的沉浸式体验空间,营造丰富的视觉特效与沉浸的体验。现场设置互动装置——未来星际飞行器,观众“乘坐”开始漫游星际之旅,体验穿越时空、太空历险、高速行驶、时空爱恋、灾难逃亡等多种惊险、刺激、神奇、浪漫、壮观之场面。 

凡拓创意,深耕数字创意行业16年,一直致力于数字多媒体展示服务和前沿多媒体展示技术探索与研究,善用创意设计,打造时光隧道、异行屏幕、动态百米互动长卷、数字投影、大型艺术装置等CG多媒体技术、数字交互技术、多媒体展项研发,为广大客户提供文化艺术传播、新媒体产品创意展示等服务,开创文化创意结合三维数字多媒体技术的潮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