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

凡拓创意成立于2002年,深耕数字创意行业17年,至今已拥有北上广深4大创意中心,4个国内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业内资质最全、实力最雄厚的数字展馆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

怎样打造智慧城市展示中心

     如何才能对城市进行更加有效的管理,如何才能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管理服务才是现在城市管理者的主要任务。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不断发展,智慧城市展示中心越来越得到推崇。近几年来,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建设正在逐渐向数字化和网络化靠拢,同时为城市的居民和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虽然发展势态很好,但也依然往更好的发展方向迈进。凡拓创意在这样的背景下为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但是按照目前智慧城市展示中心的建设来看依然缺乏对城市运营快速有效的管控。这包括:缺乏统一、联动的信息化平台;缺乏集中、共享的数据资源;降低部门运作效率的同时,严重降低了市民服务质量;缺乏智能化的城市运行状态分析与趋势预测,无法支撑精准的指挥与决策;缺乏便捷快速的跨部门协作,不能主动、快速地应对突发事件,增加了城市管理运营成本。

     针对这些问题,凡拓创意提出了智慧城市展示中心的理念,在2018年智博会上创新打造原创全沉浸式玻璃屋大型艺术装置与AR推拉屏智能交互体验两大数字展项,通过三维数字内容和多媒体数字技术向大家展示智慧城市全新概念,以及智慧生活可视化的数字展示、交互与体验。

     凡拓创意在龙岗智慧城市建设中,通过国内一流的数字展示科技手段,历时一个半月,将智慧龙岗体验展示中心建设成为华南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体验互动最全面的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及成果交流中心,打造出有交互有记忆的成果展厅生命体,为龙岗智慧中心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凡拓创意专注于数字创意行业18年,未来凡拓创意将继续尽最大的能力支持国家与政府做好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作为国内3D数字创意科技领域的先导企业,我们将继续发掘更多数字多媒体展示技术和手段为智慧城市提供一站式智慧城市运营体验中心综合解决方案。

     凡拓创意推行的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已经在全国很多地方生根发芽,加速了城市智慧化的发展历程。但是在智慧城市展示中心设计领域上还有着很大程度的空间可以提升,这也就是凡拓创意为客户提供数字创意服务中一直追寻的目标,对此大家对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有什么建议和想法,都可以登陆凡拓创意官网在线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电话与我们沟通探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