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意

凡拓创意成立于2002年,深耕数字创意行业17年,至今已拥有北上广深4大创意中心,4个国内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业内资质最全、实力最雄厚的数字展馆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

大师级数字视觉设计,他将抽象赋予灵性与生命力!

“我们为科技的潜在力量及其能够创作出的美激动不已。通过科技你能拥有温暖和情感,而非一味的冷漠无情,多好的数字世界!”

这一抱负,让一位数字动画艺术家创造出无数传神而充满活力的数字艺术作品,他时常通过视觉艺术,赋予抽象概念形态质感,让没有生命的事物动起来。

Walking City(移动城市)

Walking City是由 Universal Everything 制作的前卫多变的数字三维动画设计,以英国建筑师 Ron Herron 的“移动城市”理念为出发点。


短片中,在行走中的3D人体雕塑不断改变自身结构、材料和肌理预演,每一次变化中的3D人体雕塑犹如若干个可相互共生的移动城市形成“生态移动大都市”,来展现未来建筑为不断适应环境变化而改变的乌托邦愿景。


Universal Everything团队通过三维数字动画艺术阐释Ron提出的建造智能移动城市,城市可根据周边环境资源与自身建筑材质选择迁移、定居的“移动城市”理念。


尽管短片从头到尾都是这个敦实的3D人体在行走,但却莫名吸引住我们的眼球,目不转睛的欣赏。


数字世界,已不再是漫无目的或哗众取宠,他们擅长将抽象概念赋予形态质感,向我们传递未来的某种伟大的革新。这对热衷数字动画设计的设计师们来说无疑是一场视觉饕餮盛宴,令人期待。

“我对给数字艺术带来生命和情感非常感兴趣,而非任其如机器一样冰凉、抽象。”

——马特·派克

《Machine Learning - Student : Harmony》

带着对“机器什么时候会获得人类的敏捷性?”的思考:机器能跟得上舞者甚至超越吗?机器会为了享受而跳舞吗?


《Machine Learning - Student : Harmony》是Universal Everything创作的技术成熟周期系列未来主义动画设计之一,它通过行为表演和最新的技术探索了人与机器的合作。


在空旷的舞蹈工作室里,舞者正尝试教机器完成一系列动作。一开始,机器僵硬的跟随舞者移动,但很快机器的学习能力逐渐提高,从颤巍巍地模仿到熟练地掌握。


在机器学习的过程中,人与机器的肢体对话浮现:模仿、平衡、挑战、竞争、智胜。一个被赋予灵性的机器活在被设计中灵活现。


从数字动画中看未来,当新技术出现,我们对未来世界的预期会希望成真还是理想破灭?在数字动画中或许你都能自由表达或验证自己的想法。


(素材源自网络)

评论